一个什么都吃的少女🌝
现在文全都放在小号微博:MondayJam

【巍澜】分手过渡期8⃣️(abo)

破镜重圆abo

summary:赵处长把自己玩掉坑了,作死的把自己老公给鼓捣走了,人家都是追妻火葬场,怎么到了赵处这儿变追夫了····

Alpha沈巍/Omega赵云澜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

08

点开看赵处在线奶孩子

tbc

简短更新一发 今天没抢到杂志我心死了

后期基本上就是沈教授追老婆和奶孩子的过程了

我想多虐虐巍巍啦(手动狗头)

麻烦大家帮我想想小公主的名字啦

还有巍澜衍生我也开始写了 准备写生哥和杨修贤 可以点梗 请在下面给我留言鸭💪

请多多❤️ 多多评论!感谢大家观看!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551 )

© 白夜不出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