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什么都吃的少女🌝
现在文全都放在小号微博:MondayJam

【巍澜】我心悦于你(是一块小甜饼)

我害怕自己结局的时候扛不住,先来一块小甜饼。

还有十几个小时结局,我真的劝官方善良🙂️

小鬼王出没···

*

赵云澜晕的不轻。

十几个小时的不间断外勤和紧接其来的应酬让他应接不暇,再回过头,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天。赵云澜勉强的睁开眼,眼眶酸疼,模糊中看到一个人的身影,接着又睡了过去。

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再睁开眼睛时,周边一切都变了个样。

自己竟然躺在一个山洞里。赵云澜撑起身子,自己身上的衣服也变了样,不是T恤皮衣牛仔裤,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复杂的布料裹在自己身上。

眨眨眼睛,晃晃脑袋,赵云澜还是没搞清楚状况。

这山洞外的天刚亮,夜晚堆积的雾慢慢散去。赵云澜站起来,抬脚向山洞外走去。刚走了没两步,只听见身后传来声音。

“昆仑君!”

赵云澜扭过头去看,只见沈巍出现在那里,可这个沈巍却又不像沈巍,赵云澜难得思考了一下,疑惑的喊出:“小嵬?”

眼前此人正是那时的鬼族少年,是同一张面孔,可身上散发的气息却和沈巍不同。这是最初的沈嵬,那个鬼族少年,并非自己见到的那个在痛苦中挣扎了一万年的沈巍。

“你醒了?我刚这附近走了一圈,”鬼王欲言又止,一张少年面孔一会便红了起来,“你还好吗?”

赵云澜眉一挑,别的确实和沈巍大相径庭,但这脸红的习惯却是从小跟到大。他自己还不明所以,鬼王已经拉住自己,“早起凉,还是同我回去吧。”

*

赵云澜暂时摸清了现在的状况,自己要不是做着梦没醒,要不就是穿越到了一万年前。怎么想也不会穿越啊。赵云澜晃晃脑袋,管它是什么状况。既来之,则安之。

鬼王炽热的目光似乎是像粘在自己身上一般,目不转睛的盯的赵云澜有些发毛。

“你总看着我做什么?”赵云澜问

鬼王脸又开始红起来,嘴上却诚实的很,“好看,想抱你。”

一万年以后这话沈巍怕是说不出来,赵云澜却偏偏吃这一套。鬼王的眼睛透着的爱意如同一罐蜜甜到赵云澜心里,比吃一万年棒棒糖还要甜的那种。

听了这话,若是搁在昆仑君身上,八成要嘲笑鬼王一番再哄回来。

赵云澜可不是,这鬼王顶着一张沈巍的脸,说出这般情话,差点没让赵云澜蹦起来把人抱在怀里亲上两口。

“你想抱,我便让你抱。”

*

听到这话的鬼王脸又红了起来,刚退下热度没几秒,又被赵云澜嘴里的骚话撩了起来,“昆···昆仑君?”

赵云澜见他也只是脸红,身上却没任何表示,赵云澜想:我纵使万年前是山圣,也阻挡不了我心悦于一人吧。想着想着,赵云澜便主动走到鬼王面前,张开双臂,“来啊。”

鬼王红着脸颊,再看眼前这人一眼,耳朵也要红起来,身体却久久不能动作,“我····我···”

赵云澜心里默默叹气,还以为万年前的沈巍会更加主动大方一些,可沈巍就是沈巍,一万年以前也是这般害羞。赵云澜再向前走近一步,双臂紧紧环住鬼王的身体,头稍低放在他的肩膀上,“记住,任何事,只要你想做,就放开手大胆去做。”

鬼王眨眨眼睛,眼中竟闪出了泪光,听了昆仑的话,慢慢的将手臂环上他,默默收紧。

喜欢他。

想抱他。

不想要放他走。

想让自己一直陪伴在他身旁。

我心悦于他。鬼王想。

*

可后来的事,超出了赵云澜的预想。

赵云澜实在不知万年前鬼王和昆仑之间到底到了哪步。

或许真的就是互通心意那么简单。

但现在这人不是昆仑,是沉淀了一万年的镇魂令主,龙城第一撩的鬼见愁。

是赵云澜。

他赵云澜可不是什么圣人。或许万年前昆仑没有想到那么深远,或许那时鬼王也是这般单纯。

不然一个拥抱怎么会让他如此满足?

时间就如静止一般,赵云澜从一开始的主动到现在的被动。

年轻的鬼王体力充足,过了许久还是紧紧抱住怀中早已脱了力的赵云澜。

赵云澜早就腿软,本想等着鬼王会有下一步的表示,可谁想这人竟真的满足于一个拥抱。

“嵬···”赵云澜开口道,从他怀中脱出一些,定定的看着鬼王,“接下来呢?”

“接下来····什么?”鬼王眼中还是那边清澈,搞得赵云澜忍不住的想要犯罪。

“你不会,我教你好不好?”语气像极了哄孩子。

鬼王点点头,手中却没放开赵云澜的衣衫。赵云澜轻声道:“把眼睛闭上。”

乖乖听话闭上了眼睛,一个轻柔的吻落在鬼王的嘴唇上。

鬼王眼睛动了几下,但没睁开,嘴唇微微颤抖,像是回味一般。

“这是什么?”他问

赵云澜嘴角挂上一抹笑容,心想这小鬼单纯过头了,连接吻都不知道。

“这叫接吻。”赵云澜说,“你喜欢吗?”

鬼王睁开了眼睛,“喜欢。”

话音刚落,赵云澜才仔细去看鬼王。他竟红了眼睛,一眨眼就要掉下一颗泪。

*

“昆仑君,我心悦于你。”

“你总说,我都听烦了。”

*

微凉的嘴唇落在自己的嘴唇上,似乎还能嗅到一股清香。

赵云澜睁开眼睛,沈巍的脸出现在视线里。

“你醒了?粥给你温好了,起来吃吧。”

“沈巍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心悦于你。”

*

END

请多多❤️ 多多评论!感谢大家观看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73 )

© 白夜不出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