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什么都吃的少女🌝
现在文全都放在小号微博:MondayJam

【巍澜】幸好

接23集后的剧情,两位老师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,我深深的被折服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早点休息。”沈巍撂下这一句话便要走

“你往哪去?”赵云澜赶忙拉住他,眼眶还是红红的,“你再走一步试试?”

沈巍嘴唇发白,整个人透着虚弱的气息,没戴眼镜的他看着比平常更憔悴了许多,“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气,我先回去,你先好好休息。”

赵云澜拉住他,却不敢使劲,沈巍如此虚弱还是第一次见,“你不准走,留下!”

沈巍拗不过他,只得让他牵着自己。赵云澜将他拉到床边,让他坐下,“你在这坐好,不准动。”说完就起身去找医疗箱,还要走一步回一下头,看看沈巍有没有什么动静。

沈巍看着赵云澜的背影,不禁笑了笑,这就好像赵云澜眼镜看不见时自己照顾他的样子,没想到他的眼睛才没好几天,就想着照顾自己了。

放血这件事,沈巍心中还是存有一点侥幸,这次虽然不是第一次,但他却是有些故意的意思的想让赵云澜看到。

可他现在后悔了,他实在是看不得赵云澜受伤生气的表情,

“手伸过来!”赵云澜已经坐在他身边,“快点!”语气透着一副’我还在生气’的味道

沈巍只能乖乖的将手伸过去,手腕处已经没有任何痕迹,看着像是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。

赵云澜执拗的要给他消毒,沈巍的手腕被他紧紧抓住,赵云澜可以感受到沈巍的手很凉,几乎没什么温度。

“不用擦了,反正我已经习惯了。”

赵云澜一听到沈巍这无所谓的语气就来气,猛地将头抬起来,恶狠狠的对着沈巍:“你再说一句这样的话,你信不信我让你这辈子再也见不到我!!!”

沈巍看着赵云澜,他红红的眼眶着实让自己心疼,“你若是不想再见到我,我明天就搬走,从特调处辞职。”

赵云澜瞪大眼睛,沈巍的语气仿佛就是,只要自己说出不再见他,他明天就会彻底消失在自己的生活中,“沈巍啊沈巍啊,你是不是真的要气死我?!”

“我知道你心里还是在怨我,但是你不必自责,我用这样的方法救你,是因为这是最好的办法。”

“我没有自责!”赵云澜对着他吼:“我只是···心疼你·····”

赵云澜这话一说,沈巍的心立刻就软了下来。

“我知道你黑袍使在这世间活了这么多年,什么事什么伤没经历过,可是····你这样为了我····”

沈巍意识到了。

这不是昆仑,这是赵云澜。

赵云澜他只是一介凡人,他的心很柔软。

他只是看不得沈巍为了自己受伤。

“云···云澜,是我大意了。”

是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,是我太着急,是我太急切的在你身上寻找昆仑的影子了。

你是昆仑,可是你在看我的时候,始终是以赵云澜的身份待我。

“沈巍,我这一辈子可能还真没怎么真情实感的待过一个人。可是我不想你为我受伤。”

赵云澜的嘴唇吻上沈巍的手腕,凉凉的,赵云澜甚至不敢想,沈巍用刀割开那里的时候有多疼。

“还疼吗?”赵云澜轻轻的问

“不疼了,不疼了。”

你只要在我身边,就不疼了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0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夜不出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