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什么都吃的少女🌝
现在文全都放在小号微博:MondayJam

【巍澜】分手过渡期1⃣️8⃣️(abo)

破镜重圆abo

summary:赵处长把自己玩掉坑了,作死的把自己老公给鼓捣走了,人家都是追妻火葬场,怎么到了赵处这儿变追夫了····

Alpha沈巍/Omega赵云澜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 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

18

*

沈巍失眠了。

一想到要去见赵云澜的父母,沈巍就紧张了。他不辞而别五年,赵云澜自己把孩子生下来养到五岁,而自己不闻不问这么长时间,放了谁家父母估计都是一百个不愿意的。

赵云澜翻了个身,一条腿压到沈巍身上。沈巍就着微弱的灯光看着赵云澜的睡脸,伸手把被子又向上拉了一点。

赵云澜在睡梦中咂巴咂巴嘴,“沈巍·····”

被叫到名字的主人正烦恼着如何面对明天的状况,但在看到赵云澜嘴边露出的笑容又放松了心态。

*

赵云澜难得起了个大早,醒的时候沈巍竟然还在睡,轻手轻脚的下床走到阳台。

“喂,您起了吗?”

“今儿太阳打西边出了,你起的这么早?”

赵云澜看着刚升起来的太阳,“不是,今儿的太阳该从哪边出的

还是从哪边出的。”

“随恩还没醒,”赵母一提到’随恩’就声音温柔,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

赵云澜挠挠头发,清了清嗓子,“妈,一会我带个人回去。”

“啊?!”赵母惊喜道:“你终于脑袋开窍了?!”

“您是亲妈吗?”赵云澜无语,“我俩一会过去,多做点好吃的。”

“行,我得告诉你爸去,早点回来啊!”

打完电话,赵云澜赶紧闪回屋子里,要是让沈巍看见自己一大早只穿着睡衣就站在阳台,醒来肯定要唠叨。

赵云澜坐在床边,虽然不忍心打破沈巍的美梦,不过起还是得起的,“沈巍····”

“嗯····”沈巍在睡梦中模糊回答了一句,“我在····”

赵云澜只是觉得可爱,“沈巍,快醒醒!”

“好,我醒了····”

赵云澜以前都是被沈巍叫醒,原来都不知道赖床的沈巍是这样的,真可爱。

叫不醒沈巍,赵云澜也不忍心再叫了,只是坐在床边看着他。

沈巍睁开眼的时候,太阳已经高挂空中了,大概是因为赵云澜在自己身边,久违睡了这么久。

“终于醒了!”赵云澜从卫生间闪出来,“赶紧赶紧,收拾收拾快该走了!”

沈巍一秒抖擞,被推着进去洗漱了。

“怎么不叫我?”沈巍看着表都已经快十一点了。

赵云澜系好安全带,“我叫了!可是你的睡颜实在是太可爱了!我败给了你的美色!”

“瞎说什么呢。”

赵云澜看着后座,问道:“后面放的什么啊?”

“给你父母准备的,”沈巍发动车子,“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满意。”

赵云澜摸摸沈巍的手,“真细心,不愧是我媳妇儿,不过这些你都什么时候准备好的?”

沈巍直视前方,回答道:“早就准备过了。”

赵云澜一笑,把安全带扯开一点,飞快的在沈巍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“快坐好!”沈巍皱着眉,“不安全。”

赵云澜叹了一口气,“真没情趣。”

车平稳抵达目的地,沈巍跟着下车,看见面前的居民楼,深吸了一口。

“别紧张,”赵云澜站在旁边拍拍他的肩,“有我呢!”

沈巍紧张的看着他,“你父母他们·····”

半天也说不出来个所以然来。

赵云澜牵着沈巍的手,捏捏他的手心,“你不仅有我,你还有随恩呢。”

“啊!我忘了给随恩带礼物了!”沈巍说完就要往回走,“我去给她买个什么吧···”

“你给我回来!”赵云澜抓住他,“咱家公主什么也不缺,您这个亲爹就别瞎操心了!”

沈巍还是紧张,搓了搓手心,“你父母要是不满意我的话····”

“没什么不满意的,”赵云澜道:“我就是爱你,你还是我闺女的亲爹,他们不满意谁还能让他们满意?”

“行了沈教授!”赵云澜拉着他,“该操心的都操心完了,可以走了吧?”

沈巍笑着,“你在我身边就够了。”

赵云澜脸一红,小声嘟囔:“这情话来的太突然了·····”

门铃一响,赵随恩就像一股小旋风似的冲了出去,“奶奶!肯定是爸爸回来了!”

门一开,赵云澜就被赵随恩抱住,小姑娘甜甜的说:“爸爸!我好想你啊!”

赵云澜把女儿抱起来,“我也想你。”

“沈叔叔!”

赵母从厨房走出来,“这都几点了!怎么才·····”,在看到赵云澜身后的人之后,变了语调,和声和气道:“回来啊····”

赵云澜嘴角一抽,他家太后演技也太好了吧!

“云澜啊,怎么不介绍一下?”

“我知道!”赵随恩举起小手,“这是沈叔叔!”

赵母听到’沈’就变了脸色,“你不会就是····”

“伯母您好,”沈巍鞠躬,“我是沈巍。”

赵母脸一黑,把赵云澜拉到自己身边,小声的问:“这怎么回事?”

“还能怎么回事,”赵云澜一耸肩,“您看到的是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
赵母往他胳膊上一掐,“他不是失踪了?”

“说来话长啊,”赵云澜疼的一缩,“先吃饭吧!我爸呢?”

赵母还想再说什么,赵云澜一个眼神使过去,“随恩,快去洗手准备吃饭了。”

*

“你爸去开会了,说不用等他了。”

赵云澜领着赵随恩从卫生间出来,赵随恩走到沈巍旁边,奶声奶气的:“沈叔叔,我把手洗好了。”

沈巍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发,“那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赵母警惕的看着沈巍,赵云澜清清嗓子,“妈,快吃吧,别看了,他是个人,又不是只熊猫,您至于吗?!”

“你这孩子!”赵母瞪他,“吃你自己的!”

沈巍给赵随恩先夹了菜,然后再给赵母倒水,最后再给赵云澜把汤添满。

“别忙活了,快坐下,”赵云澜拉着沈巍的胳膊,“快尝尝我妈的手艺。”

赵母看着赵云澜那副护犊子样就不顺心,“你坐下!”

赵云澜把筷子一放,“妈,咱可先说好,咱家可不能演什么晚八点狗血家庭伦理剧!影响家庭和谐!”

赵母感觉血压要飙升,桌子下踹了赵云澜一脚“吃你的饭!”

这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兔崽子!

“好嘞。”赵云澜咧嘴一笑,高兴的夹菜吃。

沈巍默不吭声的吃饭,表面上看上去冷静自若,其实手心都已经出汗了。

一顿饭吃的沈巍是心惊胆战。

赵随恩是小孩子,吃了几口就饱了,自己跳下椅子,抱着自己的碗进了厨房。

“奶奶,我把碗放进水池了,现在我想去看一会电视,可以吗?”

赵母笑着,“随恩真乖,去吧。”

一抬头看见赵云澜,生气的说:“你看看随恩,你再看看你!要不是我看着她从你肚子里出来的,说出去谁信她是你女儿!”

赵云澜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“她是不像我···”眼神转向沈巍,“像她另一个爹呗!”

赵母感觉这饭吃不下去了。

*

tbc

嘿嘿!我又更新了!最近的我格外勤快!快夸我!!!

沈教授的见家长之路意外漫长😂下一章再见!

请多多❤️ 多多评论!感谢大家观看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70 )

© 白夜不出昼 | Powered by LOFTER